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1 小樹



一、請描述讓您難忘的部落經驗或旅遊冒險經驗。
與台中特教學生一起清境小瑞士露營和登山的感動,陪著特教學生一步一步的完成自己的心願那種感動,就會讓我想到{沒有做不到的事只要肯用心就能完成挑戰},一路上總有放棄的時候但陪伴讓他們成功了,依靠輪椅的孩子藉由人們的攙扶登頂,他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那需要多大的勇氣,至今能讓我無法忘懷。

二、您為何想參加這次的活動?
在蘭嶼的三天兩夜認識民宿老闆他帶我們看角鴞但我討厭那麼開閃光的人們這樣的傷害動物、海蛇的皮膚滑溜溜的發出藍藍的光感覺好美、綠蠵龜等不到它上岸但至少還有看到綠蠵龜的蛋,此外還願意分享原住民服飾讓我穿,但在最後一天的行程太趕所以只和老闆拍照有些遺憾,這幾天體驗蘭嶼,但總覺得時間不夠無法慢慢體驗另類的美,至今我仍印象深刻的是連續下雨天抵達的大天池雖然路途艱辛但一切都值得這樣的美景讓我無法忘記。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蘭嶼!!這樣美麗的地方寧靜安詳的島嶼,與台灣相比或許居住的人們不多、環島公路也不算完善那又如何我就是愛這樣的土地自然的生活與環境共生的美,再說我非旅遊達人無法給予意見與情報,但我能給的是一份保護環境與文化的心力,藉由簡單的分享讓各地的美能讓更多人看見和體驗並一起來維護。蘭嶼等我吧!!!我將再次登訪這熱情的島嶼。

蘭嶼大船與小樹的相遇 http://youtu.be/6hOjM9TL5V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