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no.23 陳員外



一、請描述讓您難忘的部落經驗或旅遊冒險經驗。
        在每一次的出國旅遊,我都會訂個挑戰,去新加坡時,第一晚決定挑戰睡機場,夜半時分被警察叫醒盤問,這是個特別的經驗。今年,我計劃去德國,也給自己訂了一個挑戰,今年我將不訂房前往德國,會發生什麼事,無從得知,我相信雖然英文沒有頂好,這就是旅行最大的樂趣,預知的狀況,解決的方式卻是當下能能立做反應。以自己的方式旅行,雖然都是小小的冒險,卻也是最能夠讓自己印象深刻的旅遊方式。

二、您為何想參加這次的活動?
        參加蘭嶼百年跨年活動後,對自己承諾我會再回到這熱情的島嶼,這一次勇士徵召,將是和蘭嶼再結緣的契機,再一次體會蘭嶼特有文化。參與政府單位所舉辦的活動一直是我所喜愛的事情,不為什麼,只因這最能體會到當地讓人迷戀的文化,也更能藉著參加活動深入社區的經驗分享給更多的朋友,了解台灣除了旅遊書上介紹景點以外,還有著不少最真誠最熱情的地方,以更不同的方式遊玩台灣的方式。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在百年跨年活動中,我對自己做了一個期許,希望能讓友人踏上蘭嶼這美麗又特別的地方,回到家鄉後,我做到了!這次希望藉由不同主題活動參與,體會另一種蘭嶼的風情,發揮我對蘭嶼的熱愛,再一次的把蘭嶼介紹給很多人認識,讓更多人想要去一探蘭嶼風光。選我,我將以對生活的熱情將和蘭嶼的熱情展開這一次難得的旅程,再一次有更多的機會和朋友們分享蘭嶼這美麗又特別的地方。

1 則留言:

  1. 員外
    你一定會再回到這熱情的島嶼---蘭嶼
    再次體會蘭嶼特有文化
    加油
    黃萬錫 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