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no.20 周仲瑜(周瑜)



一、請描述讓您難忘的部落經驗或旅遊冒險經驗。

  以前到現在,有過的旅遊和部落經驗還不少,但最讓我難忘的還是某次的單車旅行,那晚因故在北橫公路夜騎,夥伴們靠著呼喊報著路,皎潔的月光把我們的身影照在山壁上,騎到半夜十一點,終於到了棲蘭,至今,那晚被月光照亮的山壁都還是我腦海中最難忘的影像。


二、您為何想參加這次的活動?

  我就讀於東華大學原住民學院,對於台灣的原住民文化皆相當有興趣,而本身也曾前往蘭嶼做過田野調查。而由於我兩位師大的好友,即將從校園畢業。我很希望能和他們有次難忘的旅程,剛巧看到了我們都愛的蘭嶼有能夠當勇士的機會,因此便和他們相邀來報名了。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對於蘭嶼,我有一顆熱忱的心。不只是浪漫的想像,而是實地到訪過的想念。而不只是心理,我的身體也經得起挑戰。最重要的,這是我和夥伴的旅程,我們曾花了一整天一起從台北走到宜蘭,希望這次的大船祭能成為我們另一次難忘的旅程,也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