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no.21 謝文維




一、                請描述讓您難忘的部落經驗或旅遊冒險經驗。
    在今年春假我和一群夥伴一起拜訪台東大武鄉,接下來用雙腳走在土地上,晚上走到了南田村,陌生的我們,卻受到原住民朋友的熱情款待,跟我們一起分享晚餐、飲酒高歌。隔天一早我們繼續向阿朗壹古道冒險,擁抱大自然、擁抱人、擁抱熱情的感覺,真的很難忘!
二、您為何想參加這次的活動?
     因為是小時候去蘭嶼,對蘭嶼的印象有點模糊,但那一片蔚藍的海洋和那一群熱情的居民是我永遠無法忘記的,希望這次能再藉由這樣一個難得的機會讓我更深入了解蘭嶼這美麗的島嶼,不管是文化、美景、人、拋大船剎那的激動,都是值得我們用心、身體去記錄下來。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上大學後,有更多機會接觸到原住民文化,給我的感覺是:很原始、純真、熱情,而這樣美麗且值得保存的文化卻往往不會受到太大的重視,希望能藉由這次的體驗讓我對原住民文化有更深的了解,並且更想把這樣美好的事物需傳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群人、這片土地的美麗,所以懇請主辦單位可以給我機會,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