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no.30 林彥輝



一、請描述讓您難忘的部落經驗或旅遊冒險經驗。
最難忘的旅遊是在前往澳洲中心 Uluru 的冒險, Uluru 對當地的原住民而言是神聖不可侵犯的聖山, 當巨大的艾爾斯岩聳立在面前時, 那種感動是無法形容的, 渺小如我們更應該敬畏大自然的神奇. 夜晚露宿在野營地, 滿天的星斗, 天為帳地為床不就是如此愜意嗎?

二、您為何想參加這次的活動?
我一直很喜歡海洋, 達悟的文化融合著對海洋的虔敬之心相當吸引我, 我認為台灣有許多的文化值得我們繼續保存及傳承, 豐富的各個族群資產更是應該留給下一代最好的禮物, 難得這次的活動可以讓更多人體驗及了解蘭嶼達悟人的海洋精神, 也十分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喜歡冒險, 自助旅行是我的最愛, 足跡遍佈世界各地, 也包括台灣的許多角落, 而且一直對新的事物保有高度的熱情. 我的體力好, 學習力強, 對於下水拋船的儀式一定會抱持著兢兢業業的態度去學習. 希望有這個機會可以參與這次十分有意義的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