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no.25 陳毅儒



一、請描述讓您難忘的部落經驗或旅遊冒險經驗。
    我曾參與高雄建山部落,在平安夜的晚上,挨家挨戶的報佳音,且參與他們的村民運動會及聯歡晚會。我也有獨自一個人騎著單車遊花東,從花蓮的玉里騎到台東的太麻里,並特地在金崙部落住上一晚,體驗了當地著名的溫泉並且到多良車站去看看。

二、您為何想參加這次的活動?
    來蘭嶼我有體驗過美麗的海底世界,爬上了大天池;也和嘟嘟嗚八卦相見歡;泡過了透清涼的野銀及漁人冷泉;幫忙當地人把補完飛魚的拼板舟給推上岸來,並且送我三條飛魚當紀念品,只差沒有體驗過大船下水的儀式,這次剛好可以讓當地以外的人參與,我一定不能錯過這次機會。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熱愛大自然,我喜歡上山下海,勇於嘗試新鮮物,我用旅行記錄生活,不讓青春留白,這才是真正的人生。我錯過了去年六月的小米收穫祭及今年二月的大船下水,本以為近幾年應該是沒有機會再遇到大船下水的儀式了。因為這次活動,讓我不再錯過,且還能親自參與!!這將是我人生最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