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no.19 張峻(髒菌)



一、請描述讓您難忘的部落經驗或旅遊冒險經驗。
        在讀高中時曾到過大武和太麻里排灣族的同學家住過,並受同學的爸媽熱情招待,讓我對於原住民的友善和好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大武時同學還跟我講了各式部落的故事、戴我去深山裡的黃蝶谷,體會山林之美。這些美好的經驗,讓我對原住民的觀感極佳,也想更深入了解各族文化。

二、您為何想參加這次的活動?
        參與這次活的主因,不外乎是為了解達悟族族的傳統與文化,並希望能宣揚台灣的海洋文明。
關於這次活動,我與兩位大學好友一同報名,希望藉由這次活動,創造美好的回憶。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1.將來立志成為老師,如果有這次的蘭嶼經驗,將來教原住民文化時一定大有幫助。
2.平時喜好各類運動,體格還算強健,可勝任各類需要勞動的工作。
3.吾乃熱血青年,勇於嘗試各類新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