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12 游坤義



一、請描述讓您難忘的部落經驗或旅遊冒險經驗。
A: 三年前,從卓溪鄉布農部落出發,部落的孩子們帶著我與他們來自城市的學伴,跟隨獵人的腳步進入鸞山的原始林。第一次毫無距離地腳踏土地,扶抱大樹,從石縫間穿越並且踏上過去的獵人小徑;我們在困難處彼此牽手跨過。那種和人、和山親密無間的感覺,讓我至今想起,仍然印象深刻!

二、您為何想參加這次的活動?
A: 一是:我喜歡交各種不同的朋友,其中最喜歡交的,就是喜歡冒險卻又總能平安回來並且說出精彩故事的朋友。其次,我喜歡自我挑戰;我渴望體驗另一種生活與世界觀,即使只有一天也好。最後,在蘭嶼的這三天,我期待和人、和海,建立起一種我不曾想像也無從進入的關係,就是這樣。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A: 我會做、會學、會問、會聽;只要有機會,我可以出現在任何需要人力的職位上,並且努力去做、去學、去問、去聽。我擁有基本的體能和理解力,並且敢去行動(或者節制行動)。我喜歡人、喜歡海、喜歡移動、喜歡思考;挫折不怕、寂寞不怕、勞動不怕、說話不怕。而且這些,都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