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no.24 葉長青



一、請描述讓您難忘的部落經驗或旅遊冒險經驗。
我最難忘的旅遊經驗是埃及和印度兩個傳奇國度的自助旅行,在埃及我看到了人類史上的特殊法老文化以及讓我無法想像的人類巨大遺址;而在印度的生活,則讓我體會人在福中要惜福與深切感受到佛祖為何想要出家普渡眾生的苦心,而這兩個經驗也為我的人生觀帶來不一樣的火花.

二、您為何想參加這次的活動?
主要是對於達悟族特有文化的興趣和對蘭嶼這美麗小島的熱愛,在幾次蘭嶼的漫遊中,直接的感受到族人簡單而又怡然自得的生活態度,而特有的傳說和文化也深深的吸引著我,藉由這一次難得的機會,希望更進一步親身體驗並能一睹si mangavang拜訪號航行在湛藍大海上的英姿.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夠熱血也夠吃苦耐勞,對於大船祭儀文化更有濃厚興趣,對於主辦單位的需求也能完全配合,之前亦有參與過服務性的活動,最重要的是我很願意分享,我會把我在這次祭儀中體驗到珍貴經歷分享給我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們也來一同了解這特有的海洋文化和美麗小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