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no.34 洪阿根



一、請描述讓您難忘的部落經驗或旅遊冒險經驗。
    除了每年例行必回的蘭嶼外,最深刻的部落經驗是八八風災後,到香蘭部落去救災,深刻體會到部落的純真及樂觀、無私無我的團結,還有返家救災的年輕一輩的凝聚與責任,以及,會所的吟唱。
    旅遊冒險則是在大學時花了兩個多禮拜和國際學生在三個颱風中的單車環島,第一次靠雙腳深刻的認識自己的國度。
二、您為何想參加這次的活動?
    在退伍前夕曾到了蘭嶼流浪,說是流浪,其實充其量也只是一段在沒有太多計畫前提下臨時的旅行--為了找尋自我的旅程。為了在旅程中靜下心來思考人生的方向,去了從大學時代就憧憬的蘭嶼淨土,在十天的日子裡我解了心結,並視蘭嶼為第二個故鄉!每年的幾次返鄉也該有機會更深刻體會,實際參與、體驗屬於心之所嚮的文化。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話說我允文允武又超熱血的!重點是還很能吃苦,配合度高,活潑外向、善解人意,究竟還有多少優點?!希望能讓我有機會表現一下吧!請錄取我讓我能證明,在年歲增長後,我還是要抓住青春的尾巴,熱血一下!可以熱血到下個世代!讓熱血能延續到世界的盡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