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no.27 楊大泰



一、請描述讓您難忘的部落經驗或旅遊冒險經驗。
        99年三月, 我獨自一人進行單車環台灣島, 周三決定出發, 周六凌晨就出門了, 出門前只跟家人說: [我騎車出去繞繞, 很快就回來] 一個人從早上出門挺過中午酷熱的太陽,到看見稻田以及海洋上的日落,當我一個人騎單車經過台東的[倒地鈴],那是一個熱心的人提供給單車環島客的民宿,住宿的人們只需自助的打掃,付出很低的金額。踏進門,就看見許多人環島的痕跡,我深刻的體認到,其實一個人環島並不寂寞,因為這房裡充滿了大家的靈魂。

二、您為何想參加這次的活動?
        我喜歡參與有意義及充滿生命力的活動,而蘭嶼的大船入水,充滿著彭派的生命力,顯示著大海的子女生命的意義,這是原住民非常重要的文化之一,希望有天能夠親身的體驗,而不僅僅只是個旁觀的觀光客,相信當我是其中一員時,心中的感動,將能夠讓我用一生細細的回味。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各位評審委員您好,雖然我沒有時下年輕人如此的創意,能在履歷經歷上給各位充滿深刻的印象,但我永遠認真看待每一件事情,也積極熱心參予我所能及的每一件事物,我熱愛生命的意義以及文化的傳承,希望我也能有機會是當中的一小份子,我會盡力爭取各位選擇我的可能,謝謝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