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no.40 ahong

影音履歷:

一、請描述讓您難忘的部落經驗或旅遊冒險經驗。
個人雖沒有到部落冒險的經驗,曾到九族文化村觀賞原住民表演及各族的文化風貌,也曾參與一部即將在今年上映的原住民電影臨演,希望自己能了解並參與這極具意義的電影,旅遊冒險曾經自己一個人騎著機車遊半個寶島走到那停到那,不給自己太大壓力,享受美麗台灣的風土人情及濃濃的人情味



二、您為何想參加這次的活動?
因為在網路看到貴單位徵選50名勇士著丁字褲參加si mangavang神聖的傳統下水儀式,除了因機會難得百年難得一次讓非達悟族的朋友參與,也希望從這次活動了解體驗蘭嶼海洋傳統文化,我也希望藉這次活動一嘗訴願與達悟族男子穿上丁字褲參加這個別具意義的活動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有誠懇尊敬的心來參與這次別具意義的傳統扛大船的活動,我喜歡交朋友希望在活動中認識當地達悟族及這次參與活動的朋友們,我有熱情去參與這次的主辦單位的各項活動,我希望像達悟族男子一樣穿上丁字褲扛著大船參與「蠻阿威」及拋船儀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