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no.36 柳志明



一、請描述讓您難忘的部落經驗或旅遊冒險經驗。
  過去曾經至屏東縣排灣族區域調查,在調查過程中曾經接受VUVU的賜福,感到十分特別;而且在與村中耆老聊天的過程中談到關於過去婚禮的舉辦,了解到排灣族獨特的婚禮內容,從訂婚到完婚那複雜的婚禮程序,並參與簡易的婚禮過程感到十分有趣

二、您為何想參加這次的活動?
  過去有幸至屏東排灣族調查紋面、傳統祭儀及鼻笛的經驗,在與耆老們面對面的過程,發現雖然彼此語言隔閡,但是能深切感受到她們對於文化傳承的重視,但是常因外來因素的影響造成部落的年輕一代對於傳統並不能接受與學習,導致而部落傳承造成中斷現象,而過去也曾經與認識的達悟族朋友聊天中知道蘭嶼的傳統活動,因此對於本次活動,有強烈的參與意願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1.      我覺得全台在也找不到這麼讚的活動體驗,所以我要參加~
2.      我希望這次活動體驗做為我30歲生日禮物~
3.      我要成為勇士,然後向我認識的阿美族女孩告白~
4.      我要記錄下這次的活動體驗,然後向我認識的每個人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