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no.32 張晉瑞




一、請描述讓您難忘的部落經驗或旅遊冒險經驗。
大學時,曾與朋友一同前往西藏,新疆等地旅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穿過過往在地理課本中讀到的西南縱谷區時,拔天的崇山與湍急的河谷交錯,車子在層層疊疊的山中環繞,腳下的河水湍急如箭,頭頂的天空皎藍似水。每當越過一個山巔,車上的藏民總會灑出手中成疊印滿經文的五色紙,祈福的繽紛紙片與口中的經文飛昇上天,我似乎也看到了他們心中的堅定信仰了。

二、您為何想參加這次的活動?
一直很喜歡有關海洋的一切。去年,也曾經想划著獨木舟環遊台灣一圈,雖然最後因天候不佳等因素而沒能參與,但過程中的訓練與實航,也讓我看到許多台灣不為人知的海岸線風貌:自然的如此迷人,而破壞的如此心疼。這次剛好得知有這訊息,雖然只是帶著大船下水的勇士,但感動的靈魂一定能依附其上,得見大船之後的每一趟冒險旅程。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說服?我只能說我準備好了!
我的身體強健體力充沛,我的汗水噴濺我的眼淚期待,我的手我的腳血液流灌惡靈都驅散,我的心裡裝滿對未知海洋冒險的企盼。我沒有翅膀沒有尾巴,但我有一股腦拉長頸子墊高腳趾要看看世界什麼模樣的熱血勇敢。
讓我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