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no.17 吳文德

一、請描述讓您難忘的部落經驗或旅遊冒險經驗。
登山、旅行等戶外冒險活動是我的最愛。身為教師,我把這些活動融入到學校課程中,令人難忘的是規劃辦理並帶領畢業班學生攀登玉山在玉山頂領畢業證書、騎鐵馬環騎北臺灣一圈300公里、在澎湖風櫃海中游泳領畢業證書、以及成功泳渡日月潭小鐵人等經驗。


二、您為何想參加這次的活動?
20年前第一次踏上蘭嶼的土地就被她深深吸引,夢裡曾化身穿著丁字褲在海上捕飛魚愛上她的人文之美、生態之美、海洋之美,此後便多次造訪,最近的一次是則是帶學生來畢旅與校際交流。企盼能有機會參與這次活動,透過參與、體驗,能深刻體會達悟之愛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個人不想用說服的方式讓主辦單位錄取。只想讓主辦單位知道,個人非常喜歡蘭嶼,夢裡曾經是蘭嶼之子,現實中雖不可能,但至少是愛上蘭嶼的男人。學生曾說:好想看老師穿丁字褲的樣子喔!若有機會參與,我會珍惜與記錄下來,告訴我的學生和孩子我的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