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no.29 王弘睿



一、請描述讓您難忘的部落經驗或旅遊冒險經驗。
大霸北稜四天是我最難忘的。看到尖石、鎮西堡、神木、聖稜線及登頂大霸尖山。深秋的尖石美景真是絕美。
難忘的原因除了這些美景外,還有我自己體能的極限付出。97年這趟大霸北稜之後就休息至1002月南湖大山行程。

二、您為何想參加這次的活動?
文化。文化是我想參加的重點。就算我能到蘭嶼旅行,但我絕不可能接觸到大船下水。珠光鳳蝶、蘭嶼角梟都可以等我。只有這種文化面的活動不等我。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用我的登山換到獨立的經驗及攝影換到的觀察經驗和想了解達悟文化的出發點。並不是為了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