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no.28 林紀甫



一、請描述讓您難忘的部落經驗或旅遊冒險經驗。
難忘的部落經驗我沒有,不過我有跳傘空降到大肚山後野戰求生兩週的經驗。當時只發給每個人三包營養餅乾、兩瓶水、火柴一盒、開山刀&萬用小刀各一把,主要訓練野外求生實戰技能,但因為我打獵技術太差,所以我只捕得到溪蝦+小魚,還有野外植物可吃,那10天我整整瘦了5公斤。這真的讓我很難忘,因為,這跟我去台東或是梨山的部落朋友那裏都吃吃喝喝得很開心差很多!!
二、您為何想參加這次的活動?
當過五年自己創業的老闆,後來賠了將近天價的負債,跟各路債主好好橋了很久後讓我以10年的期限分月攤還;後來我轉作了三年的電子業雜務工程師,現在轉調到同集團內的另一間公司去做包子饅頭的行銷業務,我現在成了左手做面板、右手揉麵糰的萬能工。這一路以來的人生起伏波折無敵大,讓我體認到只有想盡辦法讓生命體驗豐富才最真實,這個拋船勇士徵招的活動是我一堆至親好友告訴我推薦我去的,因為所有認識我的人和我自己都認為,這麼的事情怎麼可以沒有我參與呢!!!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今年34歲,身高181公分,體重107公斤,打過成功大學男子籃球校隊。100公尺現在只能跑15秒,目前每三天會自主訓練慢跑3000公尺,跟我打球的都會覺得我是個靈活的胖子,大家都叫我小飛象。但是體力好、靈活不是我要說服各位錄取我的重點,重點是:我超熱情,對每件事情都活跳跳的像第一次遇到似的!!但我也有實際處理事情的冷靜腦袋,只要有我的地方,都會很歡樂開心,也都會很平安!
這是我認為各位要錄取我的主要原因!!

(PS不過老實說我對原住民文化沒有很深的認識耶!我只是常常跟原住民朋友喝很多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